梁园镇: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2603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体:  ]

 

201903270935278754_Au83Z5TN.jpg

3月26日上午,梁园镇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进会,梁园镇组织委员何靖主持会议,各村(社区)平台主要对接学习管理员参与会议。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强调如何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

 强调平台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论阵地,是建设“学习型大国”、推进思想文化领悟内容供给侧改革的重大举措,是统一全党思想、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的强力武器。各村(社区)务必要积极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和鼓励党员自觉学习。

强化组织领导和监督。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建立起由镇党委组织领导,村(社区)书记为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主任为学习管理员、监督员的督导机制。以村为单位科学架设组织机构,每个组织机构积极宣传最新理论、时事热点,以小组讨论形式每日交流学习心得感悟。关注学员活跃度,鼓励和引导党员形成积极主动地学习习惯,在支部中应该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各村(社区)书记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秉承“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原则,积极认真学习,为广大党员树立良好示范。此外,组织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切实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理论学习主要阵地作用。依托学习平台的学习模块和栏目,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竞赛活动,召开座谈交流会;利用学习平台的各项功能,组织专项考试、学习读后感等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励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提升学习效率,将这作为一项长期的学习活动,持续有效地开展下去。

会议最后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于全体党员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营造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大国”,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有重大作用。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扎实推进平台使用,做到全员覆盖,确保学习活动取得成效。(刘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