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三举措”力促万村网页更新管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阅读次数:3262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201903220959118553_QNOWPLj0.jpg

为进一步加强万村网页更新管理工作,切实发挥万村网页信息传递的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党员群众对镇、村工作的知晓率,3月19日,元疃镇党委牵头组织开展了该镇全体村居万村网页业务人员专题培训班。

开班式上,按照会前要求,每个村居万村网页的业务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并准备至少一篇稿件,会议现场进行实时更新,镇组织办业务负责人在旁协助,对于文字编辑和插入的图片格式等细节问题均做出了详细指导。会上还通报了近2周来全镇万村网页建设与更新情况的巡查结果;重点传达了上级关于万村网页维护更新的最新要求,针对全镇万村网页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该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积极采取多项举措保证万村网页的规范化常态化运行,一是确保提高认识。在组织工作会、支部书记会上,多次强调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宣传万村网页更新的重要意义,并纳入党建工作的年终考核。二是确保人员配齐配强。针对万村网页工作专业性要求较高,在镇村干部中挑选熟悉掌握村级工作变化、熟悉操作电脑软件的年轻干部配强网页管理队伍,由镇组织员统一管理,统一培训学习。三是确保管理严格规范。明确各村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网页管理员为直接责任人。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做到及时更新,把基层党建和工作动态作为建设重点,及时传达上级重大决策、文件精神,发布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信息,要求保证镇级网页每周更新信息5条以上、村级每周3条以上。

(周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