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组织召开党建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1505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19-03-19
[字体:  ]

 

 

201903191612178341_py1Qbmhz.jpg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业务能力,提升基层党建的建设能力,3月19日上午,梁园镇组织召开机关支部党建业务培训会,组织委员何靖主持,镇机关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进行解读和业务培训。何靖强调,当前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所有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希望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凝心聚力、合理分工、落实责任,合力解决好党建问题,做好党建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镇机关党建业务骨干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有效推动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对于全面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重要作用。

(刘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