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镇西社区:省委组织部一行调研社区电教远教工作

阅读次数:2644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3-09
[字体:  ]

 

201903121739217926_8u6ZShjD.jpg

3月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杨骏 、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王文静等一行到店埠镇镇西社区调研指导电教远教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组织科科长、电教室主任龚宝锁,店埠镇党委组织委员王宏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丁玉书电教远教工作介绍,实地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各功能室,重点查看了社区党员远程教育阵地建设情况和万村网页更新维护情况,详细询问了社区党员远教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镇西社区电教远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充分利用好党员电教远教丰富资源,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优势,将电教远教工作与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实际,不断创新,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店埠镇及镇西社区相关负责人关于电教远教工作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课件资源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