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镇村干部春季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5441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体:  ]

 

201903041119257408_ulBVsz6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高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2月28日-3月2日,肥东县元疃镇举办了镇村干部春季培训班,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办站所负责人、辖区10个村(社区)全体“两委”成员等10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是该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完成换届选举后举办的首次培训班。培训方式包括理论教学、小组研讨和现场教学。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一步激发村干部创业干事的激情和活力,切实增强村干部的勇气与担当,提升村干部的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推动村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

该镇组织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培训深度融合基层工作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覆盖面广,针对性、时效性、应用性强,既有最新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的深入阐述,又有真实典型案例的详细解读,课程内容紧扣与乡村干部工作息息相关的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拆迁安置、美丽集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培训对于该镇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具有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机会十分难得,收获颇多、受益匪浅,解放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回去之后,要开拓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展现新作为,把学到的政策知识和实践经验运用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努力建设好魅力新元疃。  (牛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