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7314 信息来源: 县纪委机关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201902270939377220_XRCBoHJn.jpg

2月26日下午,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召开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孙良鸿书记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本轮巡察任务分工授权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代红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聚焦“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完成巡察各阶段工作任务;主动履行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第七轮巡察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落实,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政治任务。对督促各级党组织把党中央为民务实好政策落到实处,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管党治党新气象,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巡察要紧紧聚焦“六围绕一加强”重点内容查找政治偏差、发现重点问题,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监督检查。要把好巡察进驻“备课关”、问题线索“挖掘关”、巡察成果“运用关”,高质量完成巡察各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严明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