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召开2018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6789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19-02-26
[字体:  ]

 

201902261752567205_ZioqVIwr.jpg

2月26日上午,肥东县马湖乡召开了2018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马湖乡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乡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马湖乡党委书记王政同志传达肥东县2018年公务员、事业单位年度考核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考核要求,并对考核对象、考核内容作明确说明。马湖乡为确保此次考核工作不走过场,及时成立了公务员、事业单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了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

会上,马湖乡参与考核的人员代表对照《年度考核登记表》个人年度小结逐一作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大家都积极将各自工作中的闪光点和不足点呈现出来,并提出新一年计划和整改措施。随后,在个人述职的基础上,开展民主测评(无记名投票大会),按20%的优秀比例,确定各考核等次,测评结果作为确定考核等次的依据之一,最终考核结果由领导小组评定。被推选的优秀人员将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上级有关部门。

(马湖乡  胡桂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