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农科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552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9-02-20
[字体:  ]

 

201902201007326893_Nej6u7XQ.jpg

近日,肥东县农科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农委党组成员岳德连同志、监察室主任牛礼文同志、人事科长张军同志参会指导。

为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该党支部作出了充分的部署准备。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听取了党员和群众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并梳理整理出整改建议7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所长黄卫华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总结一年来农科所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先后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个人表态发言。县农委党组成员岳德连同志充分肯定农科所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开的很及时,同志们能结合实际不绕弯子、不走过场,批评意见找的准、辣味足,敢于揭短,起到了红脸出汗作用,达到了预定的效果。

会议还进行了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活动。支部根据民主测评结果,结合每名党员日常工作表现、工作业绩,客观公正的做出评价,最终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     (黄卫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