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全面部署2018年村级班子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2136 信息来源: 陈集镇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体:  ]

 

201902181505196726_UCeXS1Ml.jpg

为全面客观评价村(社区)“两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德才表现及工作实绩,进一步加强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和队伍建设。近日,陈集镇召开2018年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干部年度考核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此次考核一共分为3个小组,分别有镇党政班子带队,对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在党建、农业农村工作、农村环境整治、计生、民政、文化、卫生、劳动保障、综治、安全和阶段性工作以及单位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两委”个人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工作实绩、为民服务、执行政策、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年度考核并量化打分。

考核方式为集中考核和实绩考核。一是班子及个人述职。由考核组主持召开考核会议。由村(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会。村(社区)书记代表班子述职、“两委”班子个人述职。参会人员对村(社区)班子和“两委”干部个人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测评。接着进行个别谈话。考核组在参会人员中随机抽取部分人员进行谈话,全面了解村(社区)“两委”班子和成员履职和廉洁、后备干部培养等情况。二是由镇分管领导组织分管内的办所站按照年初目标责任书及平时工作督查记录给予评分,交镇考核领导小组进行数据统计、核实,并计算出目标绩效考核得分。(陈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