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阅读次数:3318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201901180956194885_tm9KrkO2.jpg

春节临近,1月17日上午,肥东县人武部政委刘泽生等一行到桥头集镇,在镇吴松书记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桥青社区的困难党员姚成兴、张道法两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寒风凛冽阻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在走访慰问中,刘政委、吴书记和社区王书记每到一户,与走访对象都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取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大家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让老党员们感动不已。姚成兴拿着慰问金,激动地说,托共产党福,党组织的温暖之情永不忘。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社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汪兴 何晓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