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大讲堂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

阅读次数:4709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201901180831134837_E26nRDZr.jpg

1月16日下午,肥东县直机关工委成功举办县直机关大讲堂。县直机关各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及党委、党总支下属支部的书记和组织委员共计270余人参会。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韩兴国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

韩兴国部长从《条例》出台背景和相关重点内容阐释、贯彻《条例》须要掌握支部规范化党建工作、贯彻《条例》须要熟悉支部常见工作的程序、贯彻《条例》须要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解读深入浅出、事例数据详实、内容丰厚充实。与会党务干部无一不侧耳聆听、认真记录,并纷纷表示通过一下午的课程培训,对《条例》的认识和把握更进一层,对基层党建如何抓好干好又有了新的体会和感悟。  

最后,肥东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戴明傲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自身学懂弄通《条例》的内容和精神,要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这也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成熟的重要标志;其次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利用多种传播媒介进行广泛宣传,促进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要集中研读、逐条逐段学习,掌握《条例》内容;最后更要抓好《条例》的落实,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党支部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