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委种子管理站召开向黄群、宋月才等同志学习专题会

阅读次数:6078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201901161904344759_AGosKgLJ.jpg

1月15日上午,县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召开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专题会。种子管理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小东主持,农委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马宜文出席会议。

专题会上,全体同志先观看《焦点访谈》专题节目《狂风巨浪中的抢险战》和《新闻联播》关于“习总书记对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重要指示”的视频。接着集中学习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安徽国资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而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开山岛村党支部原书记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随后,马宜文书记发表讲话并作出指示:一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修养和党性意识;二要严格履行职责,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三要以英雄为榜样,进一步争先进位,以更优异的成绩擦亮全国农业执法示范窗口。

最后,支部书记梁小东要求全体执法队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牢记使命,弘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弘扬敬业精神;勇担当,敢作为,不惧困难,弘扬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精神,使我县农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