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再学《条例》 活用“指尖党建微课堂”

阅读次数:1914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201901151541394641_D66GWqwA.jpg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迅速在基层党组织兴起学习热潮,近日长临河镇积极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微信答题活动,活用“指尖党建微课堂”,以考促学、以知促行,保证《条例》内容入脑入心。

此次微信答题活动共分四期,答题内容涵盖《条例》重要知识点及各章要点。答题期间,镇机关干部带头参加,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的效果。

通过参与微信答题,全体党员对《条例》内容加深了印象,从而能更好地将学习贯彻《条例》融入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为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