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积极参与“网上答题” 再掀《条例》学习热潮

阅读次数:2553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  ]

 

201901101011424339_3v8pRmIZ.jpg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建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迅速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兴起学习热潮,梁园镇借助党员电教远教先锋平台,积极部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网上问答活动,将在线测试作为前一阶段学习新《条例》工作落实情况的检验,同时通过测试发现不足,以考促学,真学真思,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凝聚思想共识、提升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测试过程中所有党员都能仔细答题,认真审题,把测试活动当作一次学习的过程。

“参加线上答题,正好可以检验我们的学习实效,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学习的重要性,也对我们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运用新《条例》的能力提出新要求、新目标。”梁园镇众多党员干部参加网上答题后普遍反映收获颇丰。  (黄芸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