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 “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

阅读次数:2438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体:  ]

 

201901041615223988_c07ShlGP.jpg

近日,肥东县梁园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联合院工会组织、号召全院职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本次捐款活动是按照肥东县委、肥东县卫计委号召和安排开展的。捐款活动中,在梁园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院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共捐款6000多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所筹集善款将上缴肥东县慈善协会,实行专户管理,重点用于特殊困难群体援助及困难群众生活救助。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增强了全体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医者父母心″的职业操守。捐款有限,大爱无疆,大家表示今后要尽自身的最大努力为他人、为社会多做好事、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