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阅读次数:2993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201812290840083620_Zjbk3zho.jpg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

桥头集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宣传发动,下发《条例》读本和党支部工作挂图,明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全力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要求各党组织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议等,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活动等活动的开展,集中研读、逐条逐段学习,掌握《条例》内容。把学习贯彻情况纳入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党支部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