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粮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阅读次数:3627 信息来源: 县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201812281449573565_cFB2ncUr.jpg

近日,县粮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的颁布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工作遵循原则、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等,都有了更充分明确认识。会议中毕守铄书记要求,党支部要严格遵守党支部工作机制,做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谈心谈话等工作,力争把党支部工作做到最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