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镇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阅读次数:6103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

 

201812261538533388_BKOC8Keh.jpg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近日石塘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社居)委主任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学斌带领与会镇村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原文并进行解读。吴学斌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学斌要求,各村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理解掌握《条例》的内容实质,要贯彻落实《条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新时代农村党支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