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组织老干部参观”三将军”故居

阅读次数:1604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

 

201812261500143377_WrhhOzfr.jpg

近日,长临河镇组织机关老干部支部40名离退休党员先后来到冯玉祥故居、李克农故居和张治中故居三处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通过细致观看历史图片、将军遗物、模拟场景、战役地图等珍贵资料,感受当年的战争场面,更加深入了解三位将军的生平事迹,深切缅怀他们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和不朽功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老干部们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间交流,又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的洗礼,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热情高涨,表示要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关心和支持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发挥余热,做到“身退心不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