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阅读次数:3181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201812241820423285_gy0SryDT.jpg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2018年12月21日下午,县供销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生动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保攻坚战役。

会议强调,县社各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双节”来临之际深入贫困户家中,通过拉家常、话理短的方式做好脱贫攻坚大排查回头看工作,要关心贫困户日常生活,帮助贫困户算好年度收入账,以认真、务实、细致的态度做好年度脱贫巩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