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2005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

 

201812211501333129_9tPWDGz4.jpg

为减少因燃放烟花爆竹所带来的环境污染、安全隐患等问题,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维护全镇百姓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桥头集镇党委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工作。

该镇采取在各村(社区)进村路口、主要交通道路旁以及超市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张贴“肥东县人民政府关于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制作宣传横幅、宣传标语及利用村(社区)电子屏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

同时,对全镇40余家烟花爆竹小卖部开展了安全检查,并宣传烟花爆竹禁(限)放相关规定。通过加强对零售业户等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放规定,全面营造浓厚的禁放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兴传播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限)放烟花爆竹的益处,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禁限燃放规定,共同维护乡村生活环境。(谈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