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督查 热心指导——不断推进乡镇卫生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阅读次数:1338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

 

201812211447313124_ebxMMdcA.jpg

为规范乡镇卫生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按照县卫生计生委党委的统一布置要求,近日,肥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梁华栋同志,赶赴长临河镇卫生院、杨店乡卫生院,再次对两家卫生院党支部的基层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此次督导严格按照《肥东县卫计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对标督查表》的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实地查看硬件设施等方式,分别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 、基本工作保障等7个方面28项内容进行督查。 

督查现场,梁华栋认真查阅了两家乡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所形成的资料,重点督查党支部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是否规范化、标准化, “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创新”等党内组织生活落实情况,督查中对发现的收集资料不完整、内容不规范、程序不符合规范要求等情形,逐一指出,并耐心细致地给予指导。

督导中,梁华栋同志要求所查党支部要严格对标、补足短板、注重细节、持续深化,进一步提升乡镇卫生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和制度化。(李昌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