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三管齐下做好2018年度公务员年报统计工作

阅读次数:5646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  ]

 

201812190928032948_sTRXxKRQ.jpg

近日,梁园镇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原则,积极开展2018年度公务员年报统计工作,全面、准确地掌握了本镇党委、政府机关公务员的底数和层次分布,为进一步做好公务员的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是高度重视,快速行动。把公务员统计年报工作列入当前重要工作,明确报送年报的单位、内容、报送时间、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  

二是责任到人,保障落实。强化时效意识,要求专人负责,明确工作任务,保障公务员统计年报工作能够高效完成。   

三是理清思路,准确录入。深入了解和掌握本单位公务员数量的增减、学历、年龄、身份等基本情况,详细对照指标解释和填报要求,做到不漏、不重、不错,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刘来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