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革命圣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4560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201812041036081870_PBcK8VpV.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章、党史、党规和党的光荣传统的思想认识,近日,县农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市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参观学习,此次学习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赴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梁家河村、枣园革命旧址、凤凰山革命旧址、宝塔山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现场听取讲解员讲解、实地探访、亲身体验了解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的决定因素,追忆中国革命历史,学习先辈不畏艰苦、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梁家河,大家感受到习总书记当年带领群众驻守基层、实干担当的共产党人情怀,更学习到总书记艰苦奋斗、一心为民、敢为人先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在宝塔山上,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在延安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再现了党中央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岁月,同志们认真聆听,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战火硝烟,听到了当年的战火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情景;在枣园革命旧址,同志们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延安精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在工作的每个环节中。(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