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老干部局开展特困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1846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201811260920141234_YySiC1jM.jpg

为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妥善解决离退休干部及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生活特殊困难问题,按照年初县老干部工作计划安排,近日,肥东县委老干部局开展特困帮扶工作,重点对全县有特殊困难的离休干部和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县级和县委管理的退休干部进行帮扶。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从10月上旬开始,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蔚应顺带队,全局分成5个小组,深入老干部和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家中进行走访,全面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为开展帮扶工作提供依据。在走访了解的基础上,重点对我县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干部及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给予适当救助,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帮扶实效。

特困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肥东县委老干局一直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开展,切实帮助有困难的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肥东县委老干部局  龚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