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服务进企业”活动——职业病、慢性病宣传

阅读次数:3645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20181115143648512_MtBdBgYq.jpg

为宣传普及职业病、慢性病防治知识,促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健康素养,指导企业建立良好的作业方式和工作环境,增强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11月14日上午,撮镇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进企业”活动,前往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一线,为企业员工宣传职业病、慢性病防治等知识。

活动现场,卫生院几位资深党员医生就职业病、慢性病防治知识为企业员工做了细致地讲解,深入浅出地解答了企业员工的疑惑,为咨询职工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宣传资料等。此次活动针对性强,企业职工响应热烈,提高了劳动者对职业病、慢性病防治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务工人员疾病防治观念,对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