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先锋作用更加突显—— “千亿肥东•红色领航”系列评论之三

阅读次数:344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体:  ]

 

20181114163001487_I41pIzr1.jpg

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对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然而近年来,极少数党员出现自我放松、责任意识弱化、服务能力不够等问题,导致在各项工作中自我要求等同于群众,不积极、不主动,甚至阻碍工程进度、乡村发展,这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极为不利。因此,必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员积极助推中心工作的良好氛围。

每一名党员都是党的一面旗帜、一根脊梁,都应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言行积极推动肥东“经济总量千亿县,财政收入百亿县”目标的实现。

“千亿肥东·红色领航”,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向焦裕禄、杨善洲等同志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党的使命,彰显党的本色,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忘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想方设法地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展“教育强基”行动,设立“红色课堂”、点亮“红色繁星”、过好“红色生日”,目的就是唤醒全县广大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让党员有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成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使党的工作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为实现“经济总量千亿县,财政收入百亿县”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