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召开2017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

阅读次数:4909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20181112112021311_aUwZHYrN.jpg

近日,梁园镇召开2017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镇党委副书记王存武同志、镇纪委书记梁宝法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考核共分个人述职、民主测评、集中谈话三个环节。6名2017年度新录用同志就一年来工作情况、学习感悟及不足之处进行了述职。王书记对6名同志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6名同志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基层工作中做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和只争朝夕的实干家,要敏于行、勤思考、善总结、勇创新,成为一名立场坚定、勇于担当、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基层公务员。之后15名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6名同志的平时工作表现及述职情况,对6名同志进行测评,合格率为100%。

镇纪委梁宝法书记对6名同志进行了集中谈话,谈话中梁书记提出公务员要严把纪律关,坚持以纪律为准绳、以原则为底线,把纪律当作是悬在头顶上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常存敬畏之心,告诫6名同志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徐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