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部工作局组织开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测试

阅读次数:1658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的通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肥东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测试。

此次测试,老干部局坚持机关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全覆盖,全面考核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效果。测试结束成绩喜人,不管是党员还是非党同志全部通过测试,合格率达到100%。

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工作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增强了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测试过程转变成强化纪律教育和纪律意识的过程,老实做人、干净做事,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做好宣传,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   (肥东县委老干部局 龚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