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进行参观考察活动

阅读次数:3403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201811051020013213_vAQVAuz0.jpg

11月,秋高气爽,肥东县司法局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赴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李克龙故居、长临河老街等地开展观摩考察活动。90多岁的离休干部参加集体党员活动热情不减,与老同事们一同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里,老党员饶有趣味的观看了陈列的历史文物,馆内亮点纷呈,有国内最大的室内艺术群雕"胜利之师"、最新采用的幻影成像、蓝幕抠像技术、最新摄制的纪录片《八百将士忆渡江》、一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反映惊心动魄的渡江场景的半景画馆和超写真的4D电影等,老党员们再次回顾了渡江战役那段伟大历史,更对现代科技赞不绝口。随后老党员又观看了名人馆和李克龙故居,不时发出阵阵感慨和赞叹。

下午,老党员们来到长临河老街,青砖小瓦马头墙,木雕门窗冬瓜梁,小桥流水环村绕,百米长街古色香……走在长临河镇古街,扑面而来一阵阵浓郁的徽派韵味,对于家乡修复后生机焕发的老街,老干部们流连忘返,不断感慨家乡的变化早已超出了他们的想象……最后,在老干部的要求下,大家来到了长临河司法所,所长给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老干部感慨信息化给司法行政工作带来变化的同时,也教导年轻人要不忘初心,认真开展工作,把司法行政工作开展的越来越好。

短暂的参观考察结束了,离退休老党员们留连忘返,他们对司法局组织这次活动赞不绝口,表示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退休生活,对合肥建设取得的新变化、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程姗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