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来肥东县督导

阅读次数:1138 信息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201811050812393152_oZMZk8Gn.jpg

 近日,安徽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副主任樊勇率省委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来肥东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县领导马军,孙良鸿,吴立新,代红彬出席汇报会。

樊勇指出,此次开展跟进督导,是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要求部署,进一步压实各地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督导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开展谈话、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以“八查八看”为抓手,着重在“群众发动是否深入、压力传导是否到位、办案攻坚是否有力、深挖彻查是否深入、案件办理是否依法、基层组织建设是否加强、行业齐抓共管是否到位、边督边改是否有效”八个方面查找问题短板,切实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边督边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县委书记孙良鸿表示将以此次省委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强化依法严惩,持续强化综合治理,持续强化督导问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今年以来,肥东县以“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有效地落实和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刘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