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2615 信息来源: 陈集镇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体:  ]

201810301535342876_m2MOKl3o.jpg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连日来,陈集镇党委、政府开展多种形式“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保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201810301503072860_7mFKQAkd.jpg

一是集中宣传,厚植基础。组织派出所和社区综治专干在集镇、社区人流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和重点打击范围,鼓励广大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为深入宣传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创新载体,强化效果。除了借助横幅标语、LED显示屏、宣传栏、流动宣传车、户外公益广告牌等传统宣传形式外,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短信等新兴媒介,持续发布扫黑除恶相关内容,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积极营造人人喊打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三是进村入户,入脑入心。结合脱贫攻坚、驻村帮扶走访等进村入户之机,深入社区、村民组和部分群众家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而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同时,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摸查,从群众中获取信息,切实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陈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