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1485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201810291129412745_vkmwhAQw.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6日上午县发改委老干部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治中、李克农故居参观。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老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张治中、李克农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珍贵图片和影像,感受到了“和平将军”张治中的独特个人魅力,强烈的爱国精神和对和平的追求;体会到了“无名将军”李克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艰苦朴素、一身正气的高尚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直观的党性教育,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意志和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县发改委 吕永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