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思想引领 建设美丽家园 ——“巾帼传习走基层”走进石塘镇

阅读次数:5622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201810191512352092_5F4Qkah9.jpg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儿童,进一步提高全镇妇女党员的理论素养,切实发挥妇女干部在振兴乡村战略、建设美好乡村工作中“半边天”的作用。近日,在石塘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传习走基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合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凌德政教授为大家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三部分的涉及妇女儿童工作的亮点提法,她用简明生动的语言将总书记讲话、党的创新理论和治国方略、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向广大妇女群众讲清楚、讲明白,真正的让广大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巾帼传习走基层”活动,是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的基础上,面向基层、面向妇女群众开展的一场专题“传习”、“研习”、“学习”会,能真正的引领提高广大乡村妇女思想认识、团结凝聚基层红色力量,为建设“千亿肥东”、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郑方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