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关爱老干部 欢度重阳节

阅读次数:3549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201810170804291688_775Zaef6.jpg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6日上午,县供销社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欢度“重阳节”文艺活动,近50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活动中,县社负责人首先代表社党委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希望老同志能不断发挥余热,继续为新时代供销工作出谋划策。欢快激扬的舞蹈《好日子》拉开了重阳节的序幕,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二胡、有葫芦丝,有舞蹈、有歌唱。笑容绽放在老同志的脸上,温暖在心中涌动,《歌唱祖国》大合唱更是将文艺活动推向了高潮。

一边是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一边是老同志们畅谈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变化的景象。老同志们表示,虽然他们都已退休在家,但对供销工作的关注将一如既往,也希望新一代供销人能不断深化供销改革,以供销综合改革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拓创新,重新擦亮供销金子招牌,谱写供销工作新篇章。(县供销社 赵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