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施剑同志为党员上廉政党课

阅读次数:4212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201810161120371627_tUGOYHFc.jpg

为全面推进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和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肥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剑同志先后到刑侦大队、桥头集派出所为全体党员上了两堂专题廉政党课。

在刑侦大队,施剑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通过这三个方面内容的深刻阐述,并结合刑侦工作的特点,施剑同志就如何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座党员均更加深刻了解了新形势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廉政党课令人警醒、心灵震撼,在工作中将铸牢廉政底线,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和“讲、严、立”专题教育,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我县的安定团结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桥头集镇派出所,施剑指出,一是学条规,要准确把握党纪的内容和精神实质;二是讲廉洁,要严守纪律的自觉性;三是守纪律,要明确党纪的基本要求;四是求实效,要以党纪条规为镜肃己身。施剑号召所有党员民警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作为自己的岗位职责,全体民警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从自身做起,营造风清气正的队伍环境。课后,施剑对全所工作提出了要围绕绩效找出不足再进行精准发力,在最后的时间进行冲刺,力争补齐短板,取得好成绩,保护好所里的荣誉牌,把先进保持、传承、发扬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