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党校第53期青干班赴肥东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567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201810161024101624_625L6Cv8.jpg

10月15日,合肥市委党校第53期青干班赴肥东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在肥东县委党校举行。合肥市委党校副校长汪秀坤,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韦俊敏,合肥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吴秀萍等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上,张圣涛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青干班学员们介绍了肥东县县情。张圣涛指出,肥东居皖中腹地,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底蕴丰厚。近年来,肥东县抢抓发展机遇,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连续获得“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等美誉,成功刷新了“肥东颜值”、跑出了“肥东速度”、树立了“肥东自信”。张圣涛要求县委组织部和相关乡镇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社会实践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汪秀坤在动员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深入基层搞好调研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实际,做出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三是要严格遵守党校校纪校规,保证自身安全;四是要加强交流,把市委市政府的新思路、新政策带到基层,与基层干群共同提高。

店埠镇党委书记、镇长吴常青和青干班学员代表陈涛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本期青干班赴肥东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一周,分成4个小组到肥东县店埠镇、撮镇镇、长临河镇、石塘镇有关行政村开展实地调研。(人才办 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