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老干部深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2624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201810160957261618_QktVs07K.jpg

10月15日,肥东县民政系统退休老干部们,来到刚刚搬迁不久的县社会福利院,开展的“情系福利院,参观慰问送祝福”活动。

当天上午9:30,由局机关退休老干部组成的爱心队伍一行10余人,来到县社会福利院,探望慰问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三无”流浪人收养人员。老干部们参观考察了福利院的食堂、宿舍、浴室、仓库、儿童养育中心、办公室等相关保障设施,详细了解了院民们的生活起居、饮食休闲、康复医疗等日常情况。活动现场,面对一张张慈祥、和蔼、关爱的面孔,正玩耍的孩子们情不自禁地高喊起“爷爷好,爷爷好!”,参观慰问活动在福利院儿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对福利院窗明几净的新院区各项先进设施设备、优美安静的内外环境、体贴入微的保障服务非常满意。他们通过新老院区的图文展、简介宣传单,直观全面地了解到福利院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进步,连声赞叹党和政府在弱势群体保障方面的巨大投入。

活动中,县福利院曹院长向老干部们表示,将以迁入新院区为契机,规范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胸卡标识,激励全院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勤奋工作,规范服务保障,高标准严要求,让福利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星级福利院,不辜负党和政府、各级领导和老干部们的殷切期望。(肥东县社会福利院 李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