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2018年度副科级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阅读次数:3846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201810121633371474_hoslccWW.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肥东县2018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10月12日下午,肥东县2018年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韦俊敏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张圣涛围绕年轻干部学习成长的问题,提出德为先、学为重、干为要的从政理念,历史联系现实、理论结合实践,循循善诱、深入浅出,为全体科干班学员作了一场主旨鲜明、内涵丰富的动员报告。

张圣涛指出,在党校这个神圣殿堂里接受洗礼,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全体学员的关心和培养。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集中精力投入到培训中来,刻苦钻研,互相交流,深入思考,使自己能够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共有42名学员,均为肥东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为期15天,将采用课堂授课、现场教学、情景模拟、体验式教学等形式,重点对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深入解读,对城乡发展、地方治理、基层管理等方面着重培训。(人才办 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