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党总支和石塘镇驻沪企业党委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阅读次数:2297 信息来源: 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

 

201810090813311166_LkEiRvL9.jpg

10月8日,新闻中心党总支和石塘镇驻沪企业党委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探讨交流党建工作,县新闻中心党委、石塘镇和东城文传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20多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石塘镇驻沪企业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驻沪企业良好的发展概况,双方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通过党建共建结对座谈交流,标志着双方在构建党建共建优势互补、协作发展等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揭开了新闻中心党总支和石塘镇驻沪企业党委党建工作的新篇章。双方表示将建立结对共建交流长效机制,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双方党组织的沟通交流,互相借鉴企业文化与管理经验,寻求业务合作机会,参与项目协作,双方将不定期召开座谈会,上党课,邀请党员参与对方单位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结对共建双方表示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共同协商策划宣传好石塘在沪企业,展示石塘人在大上海投资兴业的风采,共促双方业务发展,努力实现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解了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