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杜绝麻痹 国庆假期坚守岗位

阅读次数:1501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  ]

 

201810081701361161_ajMcdlle.jpg

国庆假期,石塘镇镇村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在合芜高速、西大路拓宽改造征迁安置项目部,征迁工作人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的压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拼搏状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的精神,把“黄金周”变为“攻坚周”。在扶贫工作中,镇村干部紧盯年度脱贫任务,逐村逐户逐项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大排查,全面查实找准脱贫攻坚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做到所有突出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镇村干部严格对照验收评分细则,一条一条查找,一条一条补缺,重点在环境整治、污水处理、村庄绿化、改水改厕、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杜绝脏、乱、差现象,以整洁的镇容村貌,全面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效。

此外,计生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在岗值班制度,确保孕环情检测、证件办理、生殖健康咨询等计生管理和服务正常开展;秸秆禁烧人员克服畏难、麻痹和侥幸心理,深入田间地头,不间断、全方位、高密度巡查,做到禁烧工作“空间覆盖无空白,职责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镇村值班人员严肃值班纪律,全天候保持通讯畅通,全面掌握安全稳定动态,加强对倾向性、预警性信息的收集、汇总和分析研判,有效预防突发事件发生。 (沈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