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五集中”正风肃纪“回头看”活动

阅读次数:3609 信息来源: 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20180930114051951_s0xqDAMF.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整肃干部队伍,规范机关工作秩序,提升工作落实质量,扎实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根据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会议研究,结合合肥市国土资源局的工作部署,决定在全县国土资源系统中开展“五集中”正风肃纪“回头看”活动。

9月29日下午,肥东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议。会上,石磊局长指出,开展“五集中”正风肃纪“回头看”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深化“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扎实开展干部队伍整肃提升行动有关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解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中查摆发现的突出问题,消除系统内“慵、懒、散、浮、拖”等不良现象,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焕发工作热情,提振工作士气,切实体现干部队伍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构建为民、廉洁、高效的国土部门形象。

最后,石磊局长强调,本次“五集中”正风肃纪“回头看”活动,是着眼当前国土系统自身队伍建设形势,高标准做好下一步国土机构改革准备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活动。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