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防线

阅读次数:1581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20180928180453743_ANYwGKQN.jpg

为了让新任村(社区)务监督委主任尽快明确岗位职责,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八斗镇召开新任村(社区)务监督委主任岗前廉政谈话暨业务培训会。

廉政谈话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监督委主任”为出发点,对新任村(社区)务监督委主任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正”,在做人做事方面要有当表率的能力;二是“硬”,在推动工作上要有过硬的本领;三是“合”,在综合协调上要有强大的合力;四是“责”,在履行职责上要有强烈的意识;五是“廉”,在为民办事上要有良好的形象。

会议要求新任村(社区)务监督委主任一要虚心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二要坚守廉洁底线,实实在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务实工作,切实发挥“村级纪委”的震慑作用。

 廉政谈话结束后全体监督委主任进行了岗前业务培训,重点培训村务监督委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步骤以及工作记录簿的规范填写等,旨在通过培训让新当选的监督委主任尽快熟悉工作、尽职尽责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八斗镇纪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