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肥东县县直机关2018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2424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根据《肥东县县直机关2018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 对象:报考肥东县县直机关公开选调相关职位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
  2. 时间:2018年10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3. 地点:各选调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4. 资格复审材料:
  5.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两份(报考人员须从合肥人事考试网上下载《肥东县县直机关2018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报送其任免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审核,任免机关根据报考人员档案记录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认真审核填报信息,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两份(加盖当地公务员主管部门公章)。
  6. 委托他人办理的,除规定材料外还须提供本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按照笔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后再进行资格复审,递补工作另行通知。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

     面试时间定于2018年10月21日,具体事宜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有关注意事项

  1. 报名参加选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2. 联系电话:0551-67747903(肥东县委办公室)、0551-67711875(肥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0551-67755627(肥东县公务员管理办公室)。
  3. 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考生和社会的监督举报。监督举报电话:0551-67722110(肥东县纪委监委)。

 

附件:1.肥东县县直机关2018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2.肥东县县直机关2018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方式

 

 

                                                                                                                                                                                                                        中共肥东县委办公室      肥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肥东县委组织部     肥东县公务员管理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