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新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阅读次数:6047 信息来源: 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字体:  ]

 

20180905211658788_51JG1dh9.jpg

日前,县文广新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机关食堂一楼大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合肥历史图片巡回展。此次图片展从1978年“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到今天“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共分为8个版块,用250多幅珍贵照片生动还原了历史瞬间。从党的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精彩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成就。

通过参观此次图片展,广大干部职工深感伟大祖国四十年来发展的日新月异,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文广新人,切实肩负起党和国家、人民的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