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圣涛深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677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20180831182119527_GOUAzTW3.jpg

8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在县非公工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安徽江淮起重机械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张圣涛首先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向公司董事长马宜荣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得知该企业研制生产的300吨双梁桥式起重机在我省起重机行业处于领先行列时,对企业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张圣涛对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张圣涛指出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效融合起来,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开展非公党建工作,要找准切实有效的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要找准企业党建和发展的契合点,将党建工作与员工管理、企业文化有效结合,着力提升党员和员工素质,不断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核心力和凝聚力;要突出企业特点和行业特色,结合发展实际创新工作措施,通过培育打造企业党建工作特色,增强党建效果,获得社会认同,推动经营发展。(组织部 王红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