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578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20180831175049523_UYHaquaj.jpg

8月30日,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席绪芳、陆伟参加会议,县纪委驻县农委纪检组组长梁发贵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张圣涛首先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随后,部领导班子逐一作表态发言。

梁发贵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符合县委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梁发贵希望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切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把班子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证。

张圣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县委的重要组成部门,必须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上做好表率,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到“以德服人”、“德要配位”;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在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水平再提升,努力交出让县委满意、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可的优异答卷。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研究室 张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