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559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体:  ]

 

 

20180827174500173_B7bGMdmW.jpg

8月2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孙良鸿在全委(扩大)会议作的工作报告,并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找准组织工作在全县工作大局中的定位和角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工作;加大“千亿肥东、红色领航”工程等创新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交流力度,扎实做好新录用公务员政审工作,不断完善全县创新创业人才引育工程办法,扎实推进人才高地工程建设,为加快建设“千亿GDP、百亿财政收入”、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组织部 王红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