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深入燎原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4968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201808241516152111_a6vvRtwo.jpg

近日,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一行来到经济开发区燎原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部长一行先后深入超市、兰州拉面馆等个体经营户门店进行走访调研,零距离接触小区居民,认真听取居民对基层治理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居民治安情况和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情况以及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等。调研中,张部长表示,社区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密切党群关系,切实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彻底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调查,居民们反映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都被认真的询问并详细记录,确保在调研走访后将存在的问题及需求第一时间毫无遗漏的梳理出来,为下一步解决问题阶段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