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组织部开展驻村扶贫工作队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4566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3
[字体:  ]

 

201808231506221992_8IYA1N2h.jpg

为切实加强对驻村扶贫工作队的管理,充分发挥选派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主力军作用,县委组织部于8月20日-21日对全县14个建档立卡贫困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分两个督查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同志和组织科科长、电教办主任龚宝锁同志分别带队,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到村的方式进行。本次督查本着督查工作,关心慰问的原则,对驻村扶贫队工作成员进行逐一督查,督查中,全县14个建档立卡贫困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均全部在岗在位。

陆伟在督查中强调,驻村扶贫工作队专项督查将是一种工作新常态,县委组织部将定期了解选派干部的思想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听取选派干部对村里的发展有哪些好的想法和思路。在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给予关心,从而使得选派干部能放开手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组织科 李娟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